向张桂梅学习,争做师德标兵

2021-01-19 09:45:16

向张桂梅学习,争做师德标兵

为切实贯彻《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20201015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原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原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杜莉莉主持。

杜莉莉书记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创新育精英》学习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心得分享

张桂梅,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华坪县儿童福利院院长,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她怀着母爱之心当上了136个小孩的母亲,给予了136个小孩无私的母爱,她用自己的的心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给予了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她就是张桂梅。云南省华坪县女子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也是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全国十大女杰”“全国十佳最美乡村教师”“全国百名优秀母亲”。

杜莉莉书记在讲到张桂梅老师为了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她节衣缩食,省下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学生身上的事迹后,热泪盈眶。

党员教师争先发言

随后,教师们围绕本专业学生实际情况和教育教学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们表示今后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师党员自觉在线学习张桂梅老师事迹

我们要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并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切实贯彻《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杜莉莉书记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