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工程系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6 10:22:07

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引导全体教职工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4月27日20:00,路桥系党总支以直播形式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路桥系全体教师党员及六名学生代表参会。

B16F641B39E10903F6FCD693071A3764.png

韦生根同志简要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内容后领学了第一卷专题六中的“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韦生根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键是做到知行合一。同时,结合当前学院中特高建设,老师们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三全育人”全过程,不仅要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更要引导学生树立好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E62BDEF485E10B73214AE8AF78353853.png

周德军同志在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时强调了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兴,全体老师一定要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学生的榜样。周德军同志还鼓励学生党员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重视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精神境界。

012464C97E64672A2384DD13C6223F9A.png

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有了新感悟,大家积极发言交流,表示会时常温习,时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言行准则,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自己的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言行准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自己的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