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旧物回收活动

2022-06-29 00:22:20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为了将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年学生群体中,以激励和引导青年贡献自己的力量,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萤火虫助学社于2022年5月18日联合开展了“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活动。此活动将闲置的衣服进行回收,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他们送去诚挚的关心和温暖,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为了活动能够有序的开展,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始前于西区集合,认真按照活动负责人关于回收旧物的注意事项,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并穿上志愿者服,为本次活动做好准备。


志愿者们在明确要求后,分批次进入宿舍楼搬运闲置衣物,从爱心小屋里把同学们捐赠的旧衣物细心地整理打包好搬到楼下。志愿者们搬运的不仅仅只是衣服,更是同学们沉甸甸的爱心,同学们乐于奉献,传递温暖的善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捐赠的书籍则是用箱子放置保护好,希望把更多的知识传递给他人,旧书籍的捐赠在加强同学们节俭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衣物,传递的是温暖;书本,传递的是知识。人行其善,物尽其用,让我们携手共创节俭环保的校园氛围,让旧的物品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


图片4.png


爱心无大小,每一份支持都不容辜负!志愿者们不仅在宿舍楼下的爱心小屋回收旧物品,在东区饭堂门前也设立了捐赠摊位。同学们纷纷加入到爱心捐赠的活动中来,并且表示旧衣服和旧书本都是自己闲置出来的物品,可以借此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出闲置物品的价值他们也感到十分的快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同学们都能深刻地了解到这个道理并积极践行,在捐赠闲置物品这个活动中积极奉献,为他人带来一份温暖,为自己带来一份快乐!


在合理利用闲置资源的前提下,给他人送去一份贴心的温暖。最后共同收集的全部物品,将由志愿者们交予广州日行一善公益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再由工作人员将物品送到有需要的人的手中,将爱心传递下去。通过此次旧物回收公益活动,不仅在实际中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同时也将弘扬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在校园中传播。


图片5.png


传党情,办实事。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员在本次活动中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投身志愿活动,爱心奉献社会。作为新一代青年,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学史力行,传承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扎实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扎根于人民群众,营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良好氛围。


图片6.png

责任编辑: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旧物回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