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领袖足迹 厚植人民情怀

2022-08-10 14:20:17 朱行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以及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支部党员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庆祝七一,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714日,组织部党支部赴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元社区开展寻访足迹·重温记忆·厚植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寻访习近平总书记在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的考察足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金元社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期在寻访足迹中感受领袖风范,在重温记忆中厚植为民情怀。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部党支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依次参观了金元社区广场、金元社区党群服务站,观看社区宣传片,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金元社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社区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启发,对“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国家安”的领袖嘱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始终牢记领袖嘱托,永葆为民之心,虚心向先进榜样学习,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丰元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7月14日,组织部党支部赴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元社区开展“寻访足迹·重温记忆·厚植情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