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佳殷支部党员荣获2019年肿瘤全国医师辩论赛最佳辩手、团队冠军!

2021-01-19 13:43:13

2019年9月21日,“众辩成林”肿瘤全国医师辩论赛总决赛在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年会现场隆重开幕。历时5个月,经过城市赛、地区赛、全国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3支队伍(东区、北区、南区)晋级全国总决赛,我院李佳殷支部党员是中医肿瘤界晋级总决赛的唯一选手。

本次总决赛学术规格极高、大咖云集,大会主席为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教授、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周彩存教授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林丽珠副院长、党委委员,评委团专家来自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国内顶尖医院。参赛选手是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吉林省肿瘤医院等单位的精英,各个实力超凡。

本次总决赛针对肺癌治疗领域的热点话题,如靶向与免疫治疗在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的临床使用等展开了激烈的思辨和讨论。虽然南区团队的辩题并不占优,但李佳殷医生同队友在赛前一起认真研究、查阅文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激烈的辩论,我院李佳殷医生凭借敏捷的思路、沉稳的台风、详实的证据和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最佳辩手,南区团队收获全国总冠军!

作为国家中医(肿瘤)区域诊疗中心和“三部委”重大疑难疾病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肺癌)项目建设单位,我院肿瘤中心党支部在林丽珠副院长、党委委员的带领下,秉承“中医要当领头羊,西医必须跟得上”的发展理念,坚持中医和西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开创了独具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肿瘤一体化诊疗模式”和“肿瘤医学人文诊疗模式”,大幅提升了我院肿瘤疾病的临床诊疗水平,深受广大患者的信赖和好评。作为我院肿瘤专业青年医生的杰出代表,李佳殷医生荣获全国冠军和最佳辩手也是我院肿瘤综合诊疗能力的真实体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李佳殷支部党员荣获2019年肿瘤全国医师辩论赛最佳辩手、团队冠军。大幅提升了我院肿瘤疾病的临床诊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