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病坚守岗位,诠释党员初心,为人民服务

2021-12-16 22:31:32 朱章志 李赛美 刘敏 沈创鹏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直属内分泌科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支部书记朱章志同志支委刘敏教授的带领下坚持病程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本色为支部所有党员树立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委刘敏教授是一名羽毛球爱好者在一次运动中不慎受伤跟腱断裂必须手术治疗术后不到一周刘敏教授便毅然回医院上班主刀医生建议多休息才能有利于伤口发愈合但是刘敏教授说没关系我可以坐着轮椅查房病房很多病人需要我我不能离开岗位太久刘敏教授爱岗敬业的精神感染了支部每一名党员很多患者为刘教授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精神深深感动竖起来大拇指

 


责任编辑:沈创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直属内分泌科党支部在支委刘敏教授带病坚守岗位,诠释党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