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与测温装备齐报到

2020-09-20 17:49:02 曾嘉怡

请把额头对准屏幕上的红点,量一下体温!”计算机学院西一宿舍楼大厅的新生签到点上,志愿者们正在指导一名新生用一台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登记报到。

当日上午,西一宿舍楼下就有技术人员安装好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经过调试,设备立刻开始工作,为新生入校防疫控温行动提供很大的帮助。这款一体机支持外接高精度红外体温检测模块,实现非接触式自助测量人体体温,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连接网络后还可以准确显示学生信息,为学生签到打卡测温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在宿舍楼值班的学生志愿者表示,“这款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安装好之后,新生进入寝室登记和测温都十分方便,节省了时间,也能快速录入信息和数据,为我们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入校新生也感慨“不愧是计算机学院,有这样的智能设备用于迎新,让我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充满了期待。”

据悉,本次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由智慧云天(深圳)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使用。

1一名志愿者正在指导新生使用测温设备.jpg

一名志愿者正在指导新生使用测温设备

人脸识别测温设备在宿舍楼下安装完毕等待上岗.jpg

人脸识别测温设备在宿舍楼下安装完毕等待上岗



责任编辑:肖沫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生与测温装备齐报到。志愿者们正在指导一名新生用一台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登记报到。这款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安装好之后。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