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官网报道本支部入选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2021-11-26 10:48:58 韩东升 刘涛

华北电力大学官网报道通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

2021年1月12日,华北电力大学官网报道了通信教研室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的情况。

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近年来通过强基础提高规范化水平、抓队伍选优配强双带头人书记、设项目研究促实践创新、树品牌打造示范引领样板,构建了一整套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体系。2019年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到通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调研,并现场调度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解决工作室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在学校领导关怀下,在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悉心指导、帮助、支持下,在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党委的领导下,通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支部委员实现了“双带头人”全覆盖,将党小组建在科研团队上,确保课程组里有党员骨干,做到教研室有党支部支撑,科研团队里有党小组引领,课程组有党员教师示范,让党的旗帜在每个阵地高高飘扬。

报道指出,此次通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对我校更好地开展落实“双带头人”工作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必将辐射带动我系基层党建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华北电力大学官网报道通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jpg

华北电力大学官网报道通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jpg

相关新闻链接:https://news.ncepu.edu.cn/hdbd/hdbd1/1d1f6a81925146288eb54e5b731dc14a.htm


责任编辑:韩东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1月12日,华北电力大学官网报道了通信教研室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