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杨奇逊院士

2022-03-04 16:11:17 刘灏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院院长毕天姝、党委书记李庚银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学院退休教师杨奇逊教授。国重副主任崔翔,副院长刘崇茹、齐磊、徐衍会等陪同慰问。毕天姝代表学院班子向杨院士祝贺农历新年,表达了学院良好祝愿和真诚祝福!

图片19.jpg

慰问过程中,学院班子感谢杨院士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详细询问杨院士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杨院士通报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杨院士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毕天姝代表学院班子向杨院士祝贺农历新年,表达了学院良好祝愿和真诚祝福!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