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部署会

2021-04-23 22:45:4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河北省委的部署要求,我校于3月18日召开两地视频会议,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鹿伟出席会议。

99a6d13d3cf248a88acbc9e93f9237f0.jpg

  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作大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重点工作抓实做好。他就各单位如何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庆祝活动的时代背景、历史方位和目标要求,将庆祝活动的开展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四史”学习相结合,做到高层次站位、大视角思考、强力度实施。二是要坚持围绕重点工作,创造性地抓落实。各单位在执行活动方案时要结合重点工作,拓展活动外延,深化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载体,让师生有感动、有感受、有感悟。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注重活动成效。各单位要提高活动的品味品质,充分考虑广大师生的参与度和覆盖面,让师生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的热爱,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四是要坚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工作。要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校地校企合作资源等开展教育活动,引导干部师生胸怀“两个大局”,勇于担当作为。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领导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迅速制定工作方案;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将工作方案做实做细;要做好选树典型、宣传引导工作;要注重学践结合,把为师生办好实事、办成实事作为本次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a2dbbb2a0c14ca08e223f1b53c9b594.jpg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顺涛对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活动以及进一步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说明。党委宣传部(保定)部长王家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及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部署会,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