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竞赛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1-01-18 20:12:23

为了更好地总结和展示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本学年的组织建设成果以及主题教育成果,弘扬“能动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精神,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4时在主F101举办“能动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竞赛答辩会。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冬月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艺老师,2018级辅导员许鑫老师、高鹤桐老师,2019级辅导员路凌云老师、王悦老师出席本次答辩活动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22个团支部提交材料,通过初审选出12个支部,其中6个支部通过答辩展示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6个支部获得优秀奖。学院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真正达到选拔优秀、推举模范的目的。各支部的代表依次答辩,答辩分为主题活动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由六位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团支部。

各支部团支书通过精美的PPT,生动的语言,给我们再现了他们独具特色的主题团日活动。从照片上同学们的笑脸,从活动后的总结,我们能体会到只有团日活动有意义又不失趣味才能吸引同学们的目光,并进一步让他们明白背后的意义。同时,通过点评和比较,各支部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相信各支部今后一定会做出改进,策划出更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吴仲华1701班团支部通过一个精心制作的小视频和PPT向大家展示了其积极向上踏实肯干的班风学风。在主题教育方面,吴仲华1701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从军事博物馆参观活动到趣味运动会,支部成员都积极参加,出勤率极高。支部团支书表示“让同学们都愿意来参加活动的诀窍是在明确活动主题的前提下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可参与度”。在学习方面,吴仲华1701班团支部四级通过率100%,多人获得学校各项奖学金,并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科研活动。全面展现了吴仲华1701班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成果,也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先进示范榜样。

本次答辩活动设有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评委老师围绕“能动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针对各支部团日活动提出了有效的建议。以下是评审结果:

一等奖     吴仲华1701团支部

二等奖     能动1804团支部  材料1702团支部

三等奖     能动1803团支部  材料1801团支部  能动1705团支部

优秀奖     能动1801团支部  能动1807团支部  能动1809团支部  能动1805团支部  能动1702团支部  能动1703团支部

“能动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竞赛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会旨在给予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的平台,通过评比竞赛的形式表彰先进,以评促建,为学院各支部树立榜样。希望各支部能不断总结,提升团干部的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举办更多、更好、更有意义的主题教育团日活动,将“建功新时代”的口号真正融入每个同学的心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团日竞赛答辩会圆满结束。主题团日竞赛答辩会圆满结束。主题团日竞赛答辩会。答辩分为主题活动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