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2021-01-18 18:28:56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于10月23日上午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共同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70周年大会,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抗美援朝是-场艰难又壮阔的战争,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冲在守卫和平的第一线, 他们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他们付出了热血甚至是生命。这正是我们青年党员所需要学习的,我们应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我们应不负韶华,认真学习,努力科研,用科学来报效祖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