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01-18 21:35:16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光辉思想,加强学院师生党员党性观念教育,7月1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30名师生党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生涯、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在一张张珍贵手稿、一幅幅精美图片和画作、影像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纷纷拍照留念,交流学习体会,受到深刻震撼。在鲜红的党旗下,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带领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传播的光辉历程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力量、世界影响和蓬勃生命力,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勇创一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被中国日报China Daily以图片新闻的形式进行了报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光辉思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