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2021-01-18 20:52:43

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为保证特殊时期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档、不掉线,商学院党委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两手抓,两不误,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开办商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在线培训班。3月12日14时,商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党委组织员李婉芝、学院学生组织骨干等参加了开班仪式。李婉芝老师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张丽娜首先给大家强调了关于网络党校的七个方面的学习纪律和考核要求,希望大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思想进步。

随后,党委书记焦颜成结合当前特殊时期的形势给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学习计划;二、要系统学习党的历史,面向未来;三、要积极创造条件,努力把握机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交流研讨阶段中,同学们纷纷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发表了自己想法感悟。

最后,李婉芝老师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完成学习计划;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响应时代号召,扛起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开班”仪式,使同学们在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同时,学习到了共产党员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对于引导同学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积极的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商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认真完成学习计划。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