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百年讲话直播

2021-08-13 16:47:31 雷蕾 徐海龙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电气信息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习主席讲述建党一百年的热血历程并多次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一代代中国青年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本次集中组织收看,旨在引导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誓言,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4]F8)KD781@W~P25CREMMFP.png


责任编辑:祝国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气信息工程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直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