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2020-09-18 11:13:11 校团委

近日,团省委公布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我校共有25项作品参赛,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其中,《基于图像识别技术的水面垃圾智能清理打捞船》项目获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组特等奖,并取得入围全国赛的资格。

本届赛事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


责任编辑:陈占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我校共有25项作品参赛。获特等奖1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