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谱新篇

2021-01-19 17:38:12

支部共建谱新篇

支部共建是社科数学教研室党支部的工作特色之一,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开启了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共建的新篇章。

12月9日,冬日暖阳,社科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B楼党员活动室举行。

签约仪式上,社科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陈萍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新惠也介绍了学生支部的基本情况,接下来陈萍书记宣读了共建协议的主要内容,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两个支部开展了第一次联组学习,柳海燕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都认真的聆听,详细的做着笔记,深入领会党的最新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受益良多。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社科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培育创建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纪录片。今后,两个支部将通过共同学习,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行共建,共同开创基层支部党建的新局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共建是社科数学教研室党支部的工作特色之一。以共建促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