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正确党史观 行伟大复兴路“——延安红色历史展开展

2021-04-16 18:45:35 原理党支部


为献礼建党百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由原理党支部牵头发起的“立正确党史观、行伟大复兴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中国革命的圣地——延安”红色历史展正式开展!

本次主题展览由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平津战役纪念馆共同主办,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承办。展览分为“奠定西北”、“新中国的雏形”和“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三个主题,带你一同回顾革命历史,喜迎建党百年!

第一部分:奠定西北

第二部分:新中国的雏形

第三部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党员师生前来参观展览

“打断骨头连着筋,扒了皮肉还有心,只要还有一口气,爬也爬到延安城。”在20世纪三四十年代,延安这个在中国地图上并不起眼的西北小城,却成为无数中国先进青年心中的圣地。延安窑洞里深深熔铸了马克思主义和革命必胜的理想信念,代表着中华民族前进的方向。

13年的延安峥嵘岁月,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低谷走向高峰的艰辛历程。重温革命历史,传承延安精神。“立正确党史观、行伟大复兴路”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开启,以行动见证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用实干书写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斗青春!


责任编辑:原理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原理党支部牵头发起的“立正确党史观、行伟大复兴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红色历史展开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