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教工党员教师助力环境专业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0-06-30 21:50:09 湖北工业大学 时亚飞

为了响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精神号召,确保疫情期间2020届资环系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加强论文写作的线上指导,切实加强过程指导与管理;党员们积极发挥作用,定期组织在线答疑和指导,认真做好指导记录工作。

1.jpg

为了做好此次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支部和系里向各位老师明确毕业要求,严格审核答辩材料,确保毕业质量。将全系3个专业共104名学生分为7个组进行答辩(1个推优组、6个普通组),每组至少由4名评委组成。答辩前,学生提前将毕业设计说明书及图纸打包上传至各答辩群供评委审查。答辩时,采用腾讯视频答辩流程与线下答辩流程相同。整个答辩过程采用录屏、截屏等方式开展答辩过程管理工作,为后期进行答辩质量研究和分析工作提供保障。

2.jpg

经过全体老师和学生的努力,此次答辩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系党支部将及时总结,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云端考试等工作,持续有序推进在线教学开展。

责任编辑:李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教工党员教师助力环境专业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确保疫情期间2020届资环系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