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资助中心召开“资助育人•筑梦青春”资助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6:38:4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健全学生资助体系,推进教育精准脱贫,进一步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水平。2月27日上午10:00,在办公楼116资助中心,召开以“资助育人 筑梦青春”为主题的资助工作动员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各系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强调了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并且提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并特别强调各系要切实将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位,建立健全学生服务机制,重点关注建档立卡户学生群体。会议要求各系以“资助育人  筑梦青春”为主题,针对系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结合各系实际情况,创新学生资助工作,丰富助学形式,确保资助实效。根据不同的困难学生精准有效的设计帮扶措施,使经济困难学生能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同时,对在全院开展的“资助育人,筑梦青春””活动月中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资助管理中心老师要求各系对资助育人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落实,更好的将国家资助政策和教育厅工作要求贯彻到底。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健全学生资助体系,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召开主题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