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党支部举行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议

2021-06-05 08:53:31

5月28日,思政课部党支部举行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议。会议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领导小组和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心的决定,传达了学院《关于推进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曹礼海同志提出,系部全体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结合,切实履行思政课程工作职责,积极探索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有机结合点,要贯彻“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融合统一的育人理念,用价值塑造践行育人初心,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明确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全面建设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思政课程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王真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思政课部党支部举行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