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党建•青色光芒|我系召开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2021-03-31 11:22:55 物流管理系

物流管理系召开“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院党政工作例会提出的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工作要求,促进我系“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10日下午,我系在F座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李杰主任主持会议。

1.jpg

会上,李杰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物流管理系例会制度》文件,进一步明确了系部例会、教研室例会、党支部大会的会议要求和考勤管理办法,强调要加强系风建设。之后李杰主任又对系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全体教师紧跟学院发展战略,积极投身到学院和系部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接着,李杰主任传达了学院“校风学风”建设工作要求,并就我系“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年工作做了要求:1、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确实把全系的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重视起来。2、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勇于创新,同时要求辅导员务必开一个专题班会,确实把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动员起来。3、依托学科优势与特色,实现科创引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使学生主动融入课堂、参与教学互动的良好局面。

最后,李杰主任强调教师们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日常管理,以教风带班风、学风,进而形成良好的系风。希望我系全体师生能够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以“责无旁贷”的态度来完成新一年的“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葛月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七彩党建•青色光芒|我系召开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系风教风班风学风。系风教风班风学风。建设工作要求。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