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六中全会公报看世界第一大党——曹志辉“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

2021-12-14 17:10:21 曹志辉

12月13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曹志辉副院长在管理学院五层会议室为联系班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20级2班全体学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曹志辉副院长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会议精神讲解。曹志辉副院长着重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三个理论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概括”、“两个确立”等多个角度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我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深刻阐述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优势。曹志辉副院长最后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曹志辉副院长宣讲中.png

曹志辉副院长宣讲中.png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做一个新时代的奋斗青年。

宣讲现场.png

宣讲现场.png



责任编辑:吴嘉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管理学院曹志辉副院长在管理学院五层会议室为联系班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20级2班全体学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