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创新疫情排控工作措施

2021-01-19 14:20:13

支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动员下,全体教工党员思想统一、群策群力,创新排控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由于寒假期间人员分散且疫情处于关键时期,为有效提高疫情宣传成效及完成部署防控工作,充分利用钉钉软件提高办公效率,将上级部署的各相任务迅速高效完成。严格门禁管理,将D2教学楼、冶金车间以及各个分析测试实验室设置全天刷卡进入,有效排除外来人员进入,降低疫情传播几率。

疫情排控至今,支部27名教工党员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负起学院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班主任以及包联责任人等职责,在疫情排控工作中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打赢这场攻坚战不懈努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冶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创新疫情排控工作措施。创新排控措施。为有效提高疫情宣传成效及完成部署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