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五)丨四史学习分享会

2021-06-01 17:41:26

四史学习

5月30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B401教室开展“四史学习”读书分享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活动伊始,第十学习小组代表尹潇分享学习成果,展示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编年》的心得体会,小组成员王嘉驰在谈及学习心得时表示:“探索的路上哪能没有荆棘与沟谷,不断地流血与反思才是我们应该有的态度。历史不能割裂的看待,前三十年的历史与后四十年的历史只有结合起来才能发现全貌,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才能闻到胜利的花香。”

四史学习4 3.jpg

尹潇同志进行四史分享

  第十一组代表孙慧玲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心得,她表示:“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学好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拼搏现在,展望未来!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四史学习4.jpg

孙慧玲同志进行四史分享

周珂伊代表第六学习小组分享了学习《中国梦,昨天,今天,明天》的心得体会,她从中国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三个阶段分别阐述了阶段特征和发展历程,并以“我们的梦想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要勇敢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付诸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增添新的活力”。

四史学习4 2.jpg

周珂伊同志进行四史分享

 

四史学习4 4.jpg

四史分享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雨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四史学习(四)丨四史学习心得分享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