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垒宣讲——红色故事“张思德”

2020-08-20 16:05:35

英雄简介 : 张思德(1915419日—194495日),四川仪陇人,共产主义战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张思德出生在四川省仪陇县一个穷苦农民家庭。193312月参加红军,不久加入共青团。1937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经担任过中央警备团警备班长和毛泽东的卫士。


1.jpg2.jpg

3.jpg4.jpg

5.jpg6.jpg

7.jpg8.jpg

9.jpg10.jpg

21.jpg


红色宣讲人 :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9级会计一班学生,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曾获得宜昌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王婷


责任编辑: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红垒宣讲——红色故事:张思德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