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垒宣讲——红色故事“吕和”

2020-08-20 16:47:47

英雄简介吕和湖北宜昌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出生贫苦自幼丧母,父亲被日本侵略者抓去当劳工,自幼姐姐相依为命乞讨为生,受尽人间悲苦。年少时与姐姐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说他是最穷苦的人,没有中国共产党他早没了。他希望报答党和人民,真挚的情感让他不畏生死,这也是他一路向前的动力。


1.jpg2.jpg

3.jpg4.jpg

5.jpg6.jpg

7.jpg8.jpg

9.jpg10.jpg

21.jpg


红色宣讲人湖北二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9级会计一班学生望佩娟,第18期党校培训在训学生。曾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高中时期获学校党校结业证书。见任班放纪金委员及湖北三职山技术学院,校心理联令委切会干事。


责任编辑: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红垒宣讲——红色故事:吕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