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宣传部来校调研“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

2020-06-13 21:40:14 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 鲍晓宇 孔祥清

本网讯(记者 鲍晓宇)6月12日上午,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等一行来校调研 “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雪峰、十堰市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等领导陪同调研。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鹏飞,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云甫、李涛以及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示范点部分理论宣讲专家参加了调研活动。

参观理论宣讲专家“云宣讲”录课室

参观“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图片展

参观“好人馆”

刘爱国一行先后来到学校理论宣讲专家“云宣讲”录课室和好人馆、名人馆等示范点线下活动阵地实地参观考察。在参观“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图片展时,刘爱国指出,湖北医药学院作为十堰市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对口承建高校,立足示范点实际,面对面举行理论宣讲、心贴心开展社区服务,工作务实创新成效显著,经验值得总结。刘爱国希望学校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贴近基层需要、吸引群众参与等方面大胆探索,让基层理论宣讲走深走实。在参观好人馆时,刘爱国盛赞学校好人多,好人事迹宣传得好,道德讲堂办得有影响。

2017年9月,湖北医药学院正式作为十堰市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对口承建高校。2019年11月,示范点升格为街办层面,茅箭区二堰街办示范点正式挂牌成立。(编辑 孔祥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等一行来校调研。参观理论宣讲专家。示范点建设图片展参观。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