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19 17:39:04

3月10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人文学院学生党员纷纷通过新闻联播、学习强国等媒体观看视频,认真倾听的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生党员公众群反响强烈。

来自学生党员一支部的16级应用心理学1班党员朱素平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到湖北考察疫情,强调在抗击病毒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坚持住。我们应该更有信心在党的领导下,赢取这场无硝烟战争的胜利!”学生党员二支部的17级公管医事法学班党员杨欣雨说:“习总书记来武汉视察疫情状况,鼓舞光大医务工作人员的信心,打赢疫情攻坚战。我们始终相信疫情终将被战胜,我们也期待着我们正式开学的那天的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支部宣传委员谈莹说:“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新型冠状病毒这场大战。希望来年春天,武汉的樱花开的烂漫。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湖北防疫工作,彰显党中央一开始就明确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是人民至上的生动诠释。无数人员、志愿者、市民的大局意识让大家团结在一起使得现在疫情缓和。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学生党员热议讲话精神.jpg

学生党员热议讲话精神.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