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当、有作为、聚人心——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万明调研土建、信息学院党建工作

2021-01-18 19:12:26

勇担当、有作为、聚人心——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万明调研土建、信息学院党建工作

2019年5月6日,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万明赴土建学院、信息学院专题调研党建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当,有作为,聚人心,以党员带动支部、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一同调研。

万明强调,学院的党建工作,要打造过硬的队伍,从学院党委到党支部、党员,素质和能力都要过硬;要建立健全党支部的各项制度,不断完善党建场地设施建设,党组织活动要常态化、落到实处。

万明指出,党支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当先锋、做表率。在教书育人这个首要任务上,要着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科学研究上,要继续强化科研能力,加强平台建设,发挥科研带头人的作用,党建工作既要有“厚度”,更要有“温度”。

土建和信息学院党委分别就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详细介绍了学院当前党建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并就具体问题逐一回应。

组织部、两办、宣传部、教工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近期,“土木建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100个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江西省唯一)。土木建筑学院“詹天佑”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信息学院党委荣获全国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之一(江西省唯一)。(摄/高欣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勇担当、有作为、聚人心——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万明调研土建、信息学院党建工作。学院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