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0-12-19 20:44:24 楼燕斐

 12月11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陇上书屋文化空间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赵蔚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赵蔚主持会议.jpg

支部书记赵蔚主持会议.jpg


 本年度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党员政治素质诊断。党员对照党章、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出发,从个人思想实际出发,查找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引导党员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具体化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围绕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进行政治素质诊断;党支部对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各项规定,围绕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重点在基本组织是否健全、基本队伍是否合格、基本制度是否落实、基本活动是否正常、基本保障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诊断。

 在大会正式召开之前,支委已投入到前期的准备工作中,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经过大会长达近五个小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和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检视出问题的基础上制定了整改计划,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学院党委书记王喆列席会议.jpg

学院党委书记王喆列席会议.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列席本次大会,并做了总结陈词,还对每位党员都一一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责任编辑:赵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