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改选大会

2021-04-02 20:06:57 楼燕斐

按照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021年3月5日下午在三教311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主要议题为补选支部委员和改选支部书记,同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及励志明德班共建工作安排。

因现任支部书记赵蔚同志接到新的工作安排,无法继续履行支部书记职责,经学院党委同意,做出支部书记改选决定。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补选出朱晓琴同志为支部委员,并在支委会中全票通过成为新的支部书记。


党支部投票改选支部书记.JPG

党支部投票改选支部书记.JPG


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2月21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赵蔚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其中的多个金句,号召支部同志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心投入到学校新一年的事业发展中。

党员同志还学习了习近平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脱贫举措、精准扶贫理念的提出、十九大以来脱贫攻坚战的开展、脱贫事业中涌现的先进事迹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脱贫事业任重而道远,脱贫摘帽不是终点,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战成果、振兴乡村、防止返贫是所有党员需要思考的问题。

组织生活会最后,赵蔚总结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支部教师党员与励志明德班学生共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宣布了英语学习进步奖获得者名单,安排择日进行颁奖。因明德班学生对第一学期英语定点晨读活动反响良好,本学期将应学生要求继续由本支部组织开展定点晨读活动。


责任编辑:张凌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因现任支部书记赵蔚同志接到新的工作安排,无法继续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做出支部书记改选决定。支部朱晓琴同志被选为新书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