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举办“大学英语学习策略”讲座

2021-11-12 21:44:36 楼燕斐

 11月20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与2020级“励志明德班”共建活动系列讲座第一场开讲。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兼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张杰在奉贤校区E教205室为2020级“励志明德班”的同学作了题为“大学英语学习策略”讲座,来自明德班的18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教师史晓慧主持。


张杰老师介绍大学英语学习策略.jpg

图一:张杰介绍大学英语学习策略


张杰为同学们梳理了大学英语四个学期的课程计划,明确了大学英语的学习要求,继而着重从大学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的提高入手,分析了同学们经常遇到的困惑,探讨了产生这些困惑的根本原因,提出了具体、有效的学习策略和方法,并让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的听力和口语发音等方面的练习。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对大学英语学习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收获了很多学习方法,对未来学好英语有了更多的信心。支部还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的英语四级真题集训作为礼物送给学生,同学们满载而归。


赠送大学英语四级真题集训.jpg

图二:赠送《大学英语四级真题集训》

责任编辑:赵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与励志明德班学生共建活动第一场讲座由张杰老师主讲,讲座主题是大学英语学习策略。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