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教师党支部在“学习强国”APP积分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1-11-12 21:46:41 楼燕斐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积极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高学院师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的积极性,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学‘四史’、悟初心、践使命‘学习强国’APP积分周周赛活动”。活动从9月28日开始,持续至10月25日结束,历时4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都积极参加了这项活动。

活动设“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优秀奖”,为累计积分最高的10名教师党员和10名学生党员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党员平均积分最高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颁发“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我支部不但有五位教师荣获“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优秀奖”,整个支部也荣获“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优秀组织奖”。活动不但增强了支部党员的集体荣誉感,更提升了党员同志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养成了随时、随地、随手学习的良好习惯。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取得佳绩.jpg

图: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赵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强国”APP积分竞赛”,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取得佳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