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百”】创新创业 | 教育学子2018“创青春”国赛喜获一银一铜!

2021-01-18 21:06:54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于2018年11月3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落下帷幕,紧张角逐过后,华东师范大学荣获2金1银3铜,并捧得“优胜杯”!其中,教育学部的“童言讲读馆(上海童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斩获银奖,“禾斗教育”项目获得铜奖,载誉而归!接下来让我们共睹获奖团队风采!

童言讲读馆(上海童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童言讲读馆专注于儿童语文素养发展,立志成为儿童的语文启蒙者,绘本的云端伴读师。产品阶段主要包括云课堂(微信公众号、App)、微讲堂(线上授课、线下约课)和小学堂(实体店),通过专业改编的绘本音频、课程来促进儿童的语言发展,激发阅读兴趣。团队成员分别来自教育、金融、计算机和播音主持等专业。该团队前期签约成为长宁区少年儿童图书馆的驻馆课程提供团队,已有两年的实践经验。

团队成员

武晓菲、毛嘉伟、高隽泓、徐学人、顾铭、孙敬豪、张璐、吴嘉烨、杨庆媛、陈新阳

指导老师:吴旻瑜

禾斗教育

项目简介

禾斗教育是依托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和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业教育科研力量而建立的创新教育品牌。公司联合社会优质科技资源,打造从创新实验室建设,设备器材配置,课程服务跟进,师资培训,管理测评为一体的中小学创新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秉持师大“求实创造 为人师表”的校训,希望能够用创新解决教育的问题。

团队成员

高佳平、何沣燊、邹婧、周效羽、彭茂源、周雨萌

指导老师:顾小清

此外,为拓展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视野,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教育学部组织20余名师生于11月2日前往浙江大学观摩。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教育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浪潮当中,以创新成就未来,以创新引领未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学子2018。童言讲读馆(上海童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教育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浪潮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