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座谈宣讲

2021-04-29 22:23:30 支委会

微信图片_20210429221819.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22185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22185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221819.jpg

2021年4月26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书到公寓村辅导员办公室,召集学生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座谈宣讲。团委书记丁万宁、学院学生会23名干部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学生代表有关意见建议后,李海书书记传达了市委专家宣讲团到邯郸学院宣讲报告会的主要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宣讲,并对做好当前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定信心、面向未来的历史主动和历史自觉。

李海书书记重点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他强调,学习党史,可以提醒我们不要忘记过去苦难的历史,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从思想上“重走长征路”;要认真研读党史的基本著作,总结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发展脉络,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要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学生党员和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发展。

最后,李海书书记希望信工学子,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这次党史专题宣讲和学习交流,使信工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知识,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学生干部一定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工程学院

20214月27

责任编辑:支委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座谈宣讲。召集学生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座谈宣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