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捐款一万六千余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18 20:33:57

哈工大报讯(统战/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按照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防疫工作部署,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在2020年2月2日发起开展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募捐的倡议。

倡议发出后,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社员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号召,自发主动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方式进行捐款,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截止到2020年2月6日,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收到54人捐款,合计16460元,上捐到九三学社中央王选基金会武汉专项部,将直接用于支持武汉抗击疫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捐款一万六千余元助力疫情防控。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社员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