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党的知识竞赛

2020-12-14 22: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212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活动中心101举办第六届党的知识竞赛。专职组织员张海玲、兼职辅导员王帅普受邀担任评委,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2个党支部的36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在团体赛中,各支代表队对答如流、奋勇争先、各抒己见,不仅表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表述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硕士生第四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硕士生第九党支部和博士生第五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硕士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在个人赛中,现场观众踊跃报名,“一站到底”,王元一和韩式成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比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张文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党的知识竞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