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我国首席枪弹痕检专家崔道植事迹的专题片——《崔道植》

2021-01-19 18:12:03

为深入开展以抗击疫情为题材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线 上教育教学内容,满足广大师生的宅家文化生活,6月6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黑龙江电视台新闻法治频道的“群星闪耀黑土地——‘两学一做’风采录”栏目,播出反映我国首席枪弹痕检专家崔道植事迹的专题片——《崔道植》,并在观看后,各党小组进行线上交流沟通。

崔道植同志参加过抗美援朝,转业参加公安工作,曽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处长、刑事技术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在2018年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政法系统新闻影响力人物”,被评为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可以说崔道植同志在我国新中国成立之初一直坚守在公安系统第一战线,默默无闻的为新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崔道植老前辈的先进事迹报告对我感触颇深,崔道植老前辈退而不休,每到重要案件只要崔道植老师参与案件必破,我为我们有这样的老前辈感到骄傲,同时也为崔道植老师培养出优秀的后备人才感到自豪,崔道植老人家已经85岁髙龄了,但老人家身先士卒,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我们要沿着崔道植老前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前行。

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要以崔道植老前辈为我的榜样,承前继后。首先,在思想上我们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提髙自己人民教师职业素养,维护人民教师形象,坚决坚持党的领导,无条件服从上级安排。其次,我们要带头切实把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教育教学技能,向老同志吸取经验,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总结出自己的一套教学和工作方法,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教育第一线岗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我国首席枪弹痕检专家崔道植事迹的专题片——《崔道植》。丰富线 上教育教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