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经验交流

2021-01-18 19:43:24

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座谈

2019年8月10日,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自动化及测控系教工党支部周书记一行三人带领学生来哈工程参加竞赛。借此机会,周书记三人来到哈尔滨师范大学,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熊玉坤进行了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两位书记各自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构成、工作方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三日+”活动的落实情况以及样板支部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自学校对样板支部建设的支持情况以及下阶段支部工作的思路等。

两位书记都表示,虽然时间紧张,但是交流还是比较充分的。此次交流属于民间友情小范围交流,希望有关部门能定期组织全国的样板支部书记进行支部建设的阶段性的交流学习,这样就能更好地开阔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样板支部经验交流。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座谈 2019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