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专题活动】之四——信号所党支部周芳、董张玉老师获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立项_1

2021-01-19 15:54:31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工作,6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立项评审会。

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务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部分学院党委书记、省级教学名师的共同审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所党支部推荐的两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均获得立项。本次评选,计算机学院共获得9项立项(含2项优秀),其中信号所党支部周芳老师的《雷达技术》获得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优秀示范课程立项,董张玉老师的《遥感信息处理》获得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立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课程思政专题活动】之四——信号所党支部周芳、董张玉老师获学校。课程思政。课程思政。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