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所党支部参加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项目推进会

2021-01-19 15:54:34

6月18日下午,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项目推进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召开,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校务部、党政办、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团委、宣城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信号所党支部书记张海燕列席会议,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会议精神,并在党支部学习会中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项目是学校2019年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明确了“构建协同机制”“凝聚思想共识”“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环节”“选树典型示范”“严格考核评价”六大建设任务,并细化突出了年度工作目标,预期达成“八个一”成果,即:举办一系列专题培训、实施一批“课程思政培育计划”项目、建设一套课程思政素材库、举办一次课程思政“说课”比赛、开展一系列课程思政第二课堂活动、组织一系列教师党支部书记推进课程思政经验交流、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形成一本“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案例集。

支部书记张海燕希望本党支部成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充分发挥课程教师的主体能动作用,以组织力强化育人力,推动支部工作更细更实,课程育人更精准更有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项目是学校2019年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