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强化理论武装

2020-11-29 22:37:29 房彬


11月份以来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自学的基础上,1111日上午,支部书记房彬参加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学习交流环节,支部书记房彬说:《建议》指出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这些辩证性观点,对于我们在实际工作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我们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是我们作为教师的责任和担当。11月11日下午,支部又在教研部办公室集体学习了《建议》内容。

二是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线上培训。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的通知,11月23日至24日,本支部党员教师集体参加了线上培训,在线聆听了杨晓慧、秦宣、艾四林等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所作的讲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了深入领会,对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等内容有了更深认识。培训结束后,各位党员又登录培训网站参加了答题。

11.23(较好).jpg

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培训




责任编辑:房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