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顺利开展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20191209)

2021-01-19 13:35:22

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顺利开展“奋力筑梦、温暖助梦”

考研送温暖活动

 

为给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2016级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增添考研动力,12月9日中午,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学生公寓1号楼和2号楼开展了“奋力梦、温暖助梦”为主题的考研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分成几个小分队,以寝室为单位,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糖果,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念,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考研。学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支部全体党员的祝福与鼓励他们也会带着这份温暖与希冀走进考研考场活动现场温馨感人。

本支部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先后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微视频送祝福助力考研送温暖等活动,鼓励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预祝成型专业学子考研大捷

   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  严跃东/文  刘中阳严跃东/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活动日】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顺利开展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20191209)。奋力筑梦、温暖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