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大会】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动员大会暨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20181213)

2021-01-19 14:54:11

12月13日下午,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在新安学堂201教室召开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动员大会暨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杨风云老师主持,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风云老师对于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2018年11月获批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一喜讯表示祝贺,并指出创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坚持两年做好六件事,通过创新活动模式,进一步完善考评体系、监督机制,探索、推广几种样板模式等内容,更好地完善支部各项制度、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和支部影响力,建设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随后,杨老师向支部汇报了正在进行的部分工作的进度安排,同时对未来工作的前进方向做出了规划,出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迎难而上,挑战自己,将工作上遇到的一个个问题转化为党支部建设的前进动力。之后杨风云老师感谢支部全体党员的全力付出和大力创建,并将党支部分成3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都有具体的工作任务

最后,杨风云老师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的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认真落实好党组织分配的每一项工作,主动为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建言献策

                  (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 夏云浩/文 李龙/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动员大会】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动员大会暨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