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

2021-01-18 22:01:52

4月17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科技楼225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校党建组织员王建新老师,仪器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飞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钟军首先结合学院实际,指出现阶段工作仍需改进加强之处。他要求学院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基础上,结合全国党建 “标杆院系”创建不断推进 “一支部一品牌”特色项目建设,求精求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王建新老师结合《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表》中的有关标准详细解读了标准化支部建设项目内容,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涉及的支部委员会建设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内组织生活情况、作用途径发挥、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六方面日常工作进行细化规范,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指导,强调党支部应及时研讨,做好整体工作规划,弥补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

学院各党支部后续将对照标准完成自查以及互查,切实把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督查工作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好落实,稳步推进、加强督导,确保支部建设质量水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他要求学院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基础上。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