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民族精神——民族团结恒永久

2022-09-28 18:01:32 高京 齐曼雪

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引导团员同学们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通过党小组会议以及党建带团分别进行关于民族精神的学习。

在宣传党小组会上,高京同志向大家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通过时事的介绍结合党史中民族团结示例,表达了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同时高京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团员或者当代知识青年,在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成上一定要有自己正确的政治立场,珍视民族团结、学习楷模,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1.png

此外,在支部的引领下,21级团支部也积极开展了相关的团日活动。陈永燃同志介绍了中国的民族国情,民族关系以及基本的民族政策等方面,他呼吁道:民族团结与社会稳定紧密联系,是全国工作的大局,同时鼓励各位同志应把民族团结与自身所联系,在大环境下维护民族团结,坚持国家统一,为国家和谐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png

在基础的理论学习上,同时集体观看了民族进步宣传视频。视频中着重介绍了我国不同民族的辛勤劳作和通过党的政策成功脱贫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其中习近平总书记说道: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关心和支持各民族同学的全面发展,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是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一直所坚守的。从党支部辐射到八个团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电教片等多种形式学习民族团结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通信学生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通过党小组会议以及党建带团建分别进行关于民族精神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