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繁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蕲春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08-31 17:47:05

1.jpg


黄冈师范学院“繁星”社会实践团队成立于2014年5月,隶属于教育学院党委,以党员、学生干部为主体,是一支以“关注农村贫困地区素质教育,促进农村贫困地区素质教育发展”为活动宗旨的社会实践团队。

2.jpg



2020年7月20日繁星育苗园团队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正式开班,由我院小教全科专业1808班贡雅婷、周小文和1810班曾新慧领队,在刘河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3.jpg


开班典礼上,支教团队向学生们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与计划,并说明相关班规和纪律要求。未来一个月团队将运用专业知识,针对不同层次的小学生,采取一对一年级学生的语数外美音等课程、另外还设有读书交流会与文化宣讲会、安全教育与普法、手工制作、书法,以及素质拓展游戏等特色内容,心理辅导等课程则由三位队员轮流上课。

责任编辑:yz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7月20日繁星育苗园团队在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正式开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