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优秀入党积极分子——郑灵盼

2021-08-29 17:02:53

郑灵盼,女,共青团员,2019年9月入学,2019年9月至今担任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1902班纪检委员。

大学对于郑灵盼同学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她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这一新的阶段之中。

在学习上,郑灵盼同学勤学好问、认真努力,大一学年学业成绩排名为班级第一,对于各类比赛她也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C类二等奖、参加2020第四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初赛获得三等奖、参加第27届湖北省翻译大赛获得优胜奖等,大一学年综合量化排名为班级第一。获得2019-2020年度“校级三好学生”与“明珠学子”一等奖学金。

1.png

2.png

3.png

在工作上,郑灵盼同学勤勤恳恳、一丝不苟。作为班上的纪检委员,她能以身作则,从不迟到、早退、旷课,如实记录同学们的到课情况,课下找老师签字,每周汇总并上交考勤记录表,从未出现遗漏现象,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生活中,郑灵盼同学生活习惯良好、人际关系和谐。此外,她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经历,假期期间,她参加了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了“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她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国家政策的利民便民、科技发展对生活的改变,提高了她的社会实践能力,引导她接触、了解社会,增强了她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也使她更加坚定了多参加社会实践的决心。

4.png

5.png

6.png

对于志愿者活动,她也积极参加,在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中担任了两天的志愿者,传播了志愿者的温暖和善意、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收获了外校老师对黄师学子的赞扬;在2020公益行动派——百万免费午餐计划小“膳”大爱中为乡村学童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志愿加入我院党支部创建的启明星志愿团队,成为讲师团队中的一员,传播和普及科学知识、推动科学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yz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对于各类比赛她也积极参加。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她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经历。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