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博士生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7 10:30:05 苏昆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点,河海大学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博士生党员静静等候,在会议室、实验室、宿舍等场所通过电脑、平板、手机等途径收看、收听开幕会直播。大家备受鼓舞,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奏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

河海大学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高速水流课题组2020级直博生夏定康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令人振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他将充分用好学校一流学科的优势平台,脚踏实地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在科学研究中不断提升创新意识、锤炼意志,在工程实践中坚定信仰、磨炼品格,攻克亟待解决的水利问题。将以治水兴邦为己任,努力成为国家、社会需要的水利人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河海大学水力学及河流研究所滨海水动力及生态地貌团队2022级博士生党员田宇航表示,未来他会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国家的实际地下水问题联系起来,把研究成果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保驾护航!

河海大学水力学及河流研究所水动力过程模拟与环境修复研究团队2021级博士生党员陈倩表示,自己将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干事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培养科研能力,认真且努力塑造提升自我,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河海大学水力学及河流研究所计算水力学课题组2020级博士生党员韩建军表示,新时代伟大成就是党带领全国人民拼出来的。“听完报告后,我很兴奋,为国家的飞速发展而自豪,也深刻感悟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感觉到作为新时代博士研究生的使命感,我将潜心科研,学好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海大学水力学及河流研究所泥沙实验室2019级博士生党员陈康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带着初心使命,带着成长道路上积累的知识与能力,毕业后积极投身水利建设,发扬工匠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河海力量。

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01.jpg

支部博士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02.jpg

支部博士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03.jpg

支部博士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责任编辑:夏定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10月16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博士生党员认真收看并反响热烈。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